去信義區走走

晚上8:24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1/24
早上, 問Ryan要不要照相, 他跟我點頭說好
結果到處跑, 我就說: 你不是要給我拍照嗎?

他回過頭, 馬上~比出帥氣的姿勢給我拍照啦~真是太可愛了


接著要看風景


接近中午的時候, 外婆帶著Ryan在信義區走走


Ryan外婆問, Ryan想去哪走走呢?


Ryan想了想....


決定要去吃飯啊~肚子餓了^^"


等電梯中..


口渴了, 喝點水~


嗯~接下來要來點菜了....選選看哪個好..


結果點了這麼多..^^ 當然也有Ryan愛吃的魚~


肚子餓, 吃了不少


但是邊吃還邊玩電話, 真是有夠忙


吃完飯, 當然想下來跑一跑


剛好利用餐廳的光來拍攝


蹲下來比YA~一整個很嘻哈


跑到餐廳外面, 打算要...


開心的跑步作運動喔~


看到我, 往我這邊跑過來~


跑一跑, 蹲下來休息一下


嗯...然後要玩什麼呢?


透過餐廳的玻璃看過去..


可以看到...小小孩正在研究餐廳前的菜單...
嗯..他看的是我們剛剛有點的一道菜


Ryan外婆牽著小小孩再走一走


然後就來這邊坐車車


呼~小小孩很愛玩車車喔


有多愛玩? 哈~看他這得意的模樣就知道...


不過............
可能到了下午, 小小孩已經想睡覺了, 又看到想玩的車車
就開始ㄏㄨㄢ起來了, 竟然坐了三次車車, 不給他坐就狂哭給我們看^^"
後來因為下起小雨, 趕快給他抱離開..他就一路哭...

哭了好一會才停
別哭嘍~來跟牛拍個照吧


這時, Ryan才終於破啼而笑


騎著牛, 一副很威風的樣子哩


最後, 給坐在一旁的媽咪拍個獨照吧~
(手上的柳橙汁是買給剛狂哭的Ryan, 讓他喝了看會不會不哭...)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