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媽咪的生日(2): 森林中的午餐

下午3:18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2/26 中午
我們走到山坡下的餐廳用餐
一進餐廳, Ryan就要坐在那邊拍照


還邀請我去坐旁邊喔


由於是非假日,我們很快的就有座位


餐廳的水是薰衣草口味的, 利害~


等待上菜的時間, Ryan今天倒是很沉穩的這樣等待著


來幫Ryan小姑姑一家拍照吧~


我們一家也來拍照紀念一下


帶起小姑姑的眼鏡, Ryan馬上要裝酷~


各位~帥吧~~(哈)


大眼睛帶起來也是超可愛~^^


今天的湯


主菜上桌了~


大眼睛看到菜, 趕快把眼鏡拿下來, 準備要吃飯嘍


Ryan小姑姑送Ryan媽生日禮物


是一個飾品喔


今天小姑姑吃素, 好大的一鍋菜....


吃飯也要跟舅媽握握手, 要祝舅媽生日快樂嗎?


Ryan在吃玉米, 還一邊跟我介紹他嘴裡有幾棵玉米喔~


母子來拍張紀念


Ryan也來張獨照


看我拍照, 叫著說...爸比~~~


等了一會, 上主菜了, 很大一碗公的燉牛肉~


一旁的小小孩玩起來了, 帶著紙也能跳sorry sorry舞~


對面的Ryan則是直接搞破壞...(撕起紙來了~^^")


突然~
大眼睛發現舅舅我蹲在這邊拍照, 跟我嗨喔~^^


要乖乖吃飯喔~


邊吃還拿筆邊畫桌子..^^"


吃完飯, 來去看看薰衣草


這邊是唯一看到比較多薰衣草的地方


在裝飾的小走道


小小孩在森林的花園裡跑來跑去的


跑來找我喔


今天真是好天氣, 走一走也該往下一站移動嘍


離開前要先洗一下手


大眼睛真的超配合, 叫她站在這邊給我拍, 就很專業的比YA喔


還會這樣比, 真是太可愛嘍~~


拍拍花...


幸福的一家人也來跟熊一起拍照吧~


Ryan離開這邊之前說要跟這個熊拍照喔~


最後兩個小小孩一起來拍吧~^^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