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6 Ryan媽咪的運動會

下午1:35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10/16 今天早上下著毛毛細雨
但是運動會還是照常舉行喔~於是Ryan就跟著我們來這邊


今天是Ryan媽公司的運動會, 看到這麼多人, 小小孩一開始有點怕生


看到操場整隊中....


今天還很帥氣的帶了滑板車來玩


很多叔叔阿姨哩


雨又開始下了, 快進來躲雨吧


看到大家正在跳sorry sorry舞暖身....(Ryan媽站在照片的左下角)


大概是心想怎麼這麼多人一起跳舞啊^^"


這時候, 來帥氣的拍一張吧~


操場上滿滿都是人


來跟914阿姨合照喔 ...結果大家忘了看鏡頭


來走廊玩滑板車吧


要跟大家一起玩喔?


不過慘遭914阿姨的騷擾...^^"


直說914阿姨是"色狼"啊....^^


玩一玩要多補充水分, 來乾杯吧


活動依然進行著


跑去看媽咪比賽


肚子餓了, 一直跟我說要吃薯條, 還要番茄醬喔
於是我就跑去買給他吃啦


看他吃的興味津津^^


全部吃完喔


來這邊拍照, 邊敬禮還邊比勝利手勢喔~真是太帥了~哈


天氣稍為好了一點


小小孩說也想去參一腳~跟大家一起玩水


先來跟叔叔阿姨打招呼


要玩這個嗎? 我看你還太小啦~在旁邊幫大家加油吧^^


Ryan媽牽著小小孩過去~


加油~~


比賽結束~勝負不重要, 大家開心就好啦


接著要來玩手機


給我看圖片喔


拿著手機上蛇的照片想來嚇我喔...好啦, 我有被你嚇到啦^^"


看他開心的模樣...^_^


玩了一整個早上, 似乎有點累了哩


來張特寫吧~


大家去跑步~Ryan也想一起跑嗎?


集合要點名了喔


點名的還問, 他也算一個名額嗎...^^"


跟914阿姨玩得很開心, 乾脆跑給她追~


中午了, 準備要回家了喔~小小守門員也跟大家說掰掰吧~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