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0 生活隨記

晚上11:41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4/30

再過沒多久, 小小孩也即將滿三歲了
Ryan外婆送他一台捷安特腳踏車, 當作生日禮物喔
這台腳踏車很大台, 小小孩卻可以爬上去騎, 很厲害耶~!


再來是我送給他的其中一個禮物..(另一個禮物要晚一點才給)


就是這個動動腦的遊戲喔,
小小孩跟我說: 爸比! 我好喜歡玩這個遊戲, 好好玩喔...呵呵


要動動腦, 想一想怎麼讓車子從叢林中脫困喔..(思考中^^")


很認真的模樣


這樣可以讓車子出來了嗎?!


嗯~~~讓我再想一想啊...^^"


隨後要我開電腦內的照片給他看, 他喜歡看的是上次Ryan媽咪生日
去牧場那天拍的照片...有很多動物啦~


到了晚上, 我們到kiki餐廳吃飯

人很多, 訂位到8:30才有位置..@@

還是第一次來這邊吃


點完菜, 先來拍一張吧


Ryan小阿姨以及凱叔叔也拍一張, (另外這個小妹妹是凱叔叔的大哥的小孩)


Ryan也跟小阿姨拍一張喔, 他說要拿大象一起合照


準備開動吧~~


吃完飯後, 在路邊休息拍一張


Ryan展現大哥哥的風範, 主動牽著小妹妹一起走喔^^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