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 Gorden Biersch 聚餐

下午4:37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7/2 中午, 我們來到了 Gorden Biersch 聚餐
這邊有著有名的德國現釀啤酒, 雖然是中午,
我也忍不住點一杯來試試味道


好吃的麵包~吃不夠可以加點


今天跟我以前當兵的朋友一起出來,轉眼過去,大家都成家有小孩了說
他兒子叫做小鑫, 和Ryan同年, 小一個月左右


好吃的PIZZA


還點了漢堡


Ryan媽咪教兩位小朋友一起玩遊戲^^


一起玩,一起分享喔


現在的小孩對3C產品似乎都很熟悉


來幫我朋友夫妻倆拍一張


我們也來張合照吧


然後是大合照


小鑫小朋友,也很喜歡擺YA哩~


看著小朋友一起玩


小鑫跟Ryan玩開了,最後乾脆都一起坐^^


小朋友們...來跟Ryan媽咪一起拍張照吧


雖然只差一個月,可是我朋友說,怎麼Ryan高這麼多啊...^^"


來幫我朋友一家...拍個全家福


好奇的看著小小孩們,在玩什麼呢?


要按這邊喔...


吃完飯後,看到地圖的Ryan一定要研究一下...看看我們現在在哪邊...


吃完飯, 也該回家睡個午覺嘍~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