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6 一早起來吃早餐

下午3:25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8/6 早上
一大早就來這家吃早餐, 上次有吃過, 今天人一樣還是很多
看到Ryan媽與Ryan兩人已經在那邊等了~


生意真的是有夠好! 但還好我們來的早, 等了半個小時後終於有位子


在進去前, 先來拍拍照


母子倆來拍一張吧~


點好餐之後, 會先送上咖啡與果汁, 咖啡最棒的是, 可以無限續杯
(我今天喝了三杯~~)


來看這邊喔~


Ryan媽也來拍一張


店內隨拍


店內隨拍2


這個是Ryan媽的早餐...


等了那麼久,也餓了吧~快開動吧~


這個是我點的早餐~進來前考考Ryan, 問他上次有在這裡吃水果
記得是什麼嗎? 他回答說: 嗯...是香蕉! (正解!!)


顧著玩IPAD的小小孩~


呼~吃的好飽哩~~


走出來之後...Ryan看到這隻大象...然後說...


我要跟這隻大象合照喔!


於是就拍了幾張....^^


吃完飯後, 我們來到了內湖美麗華走一走...


這家是Ryan很喜歡的玩具店, 因為裡面有很多動物...
連老闆進新貨, 他都能分辨的出來, 跟我說: 爸比!你看~這個是新的, 上次沒有的喔! (^^)


這邊還有室內溜滑梯...


咻~


溜下來了~~


還有小小樹屋


不過實在是太小了, 一次大概只能塞一個小小孩....


玩完遊戲之後, 跟媽咪一起逛逛街...


一聽要去旁邊的書局, 就跑跑跑~~


原本走天橋還會害怕(懼高症),
跟他說沒關係! 現在你變成"暴龍", 就很厲害, 什麼都不用怕喔!
(結果說也奇怪, 他就吼的ㄧ聲說: 我是暴龍!!.....然後就順利的走過天橋^^)


去完書局後, 跟我們說: 咦? 我好像聞到甜甜圈的味道!好香喔...
(那時候我們在三樓, 而甜甜圈店在地下一樓...)
我笑問, 你是不是想吃甜甜圈啊? 他說: 對啊! 我想吃那個草莓口味的喔 ^^"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