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滿兩歲慶生篇(三)

下午6:18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5/16 晚上
睡完午覺後的Ryan, 馬上就要我幫他拆玩具來玩


釣到魚了~好開心啊~(拍照的時後, 可惜他動到了)


忙著釣魚的小小孩


知道也可以把釣起來的魚, 拼在盒子的週圍


很認真的模樣


哇~有這麼多魚哩~


接下來, 還有阿姨送的禮物~大型的積木喔


以及兒童電腦, 可以幫助學習英文ABC


蓋起來是這樣..


Ryan外婆還特地煮了豬腳麵線, 要給小小孩過生日


吃了麵線後, 繼續玩動物園


今日的晚餐


吃完飯後, Ryan還繼續釣魚給我喔


跟我說, 要我釣給他, 我一釣給他, 他就高興的把魚收下了喔^^


還得意的跟我介紹被他貼滿整片牆的"魚"貼紙~^^"


生日說要跟海豚合照一下


Ryan媽也來張獨照吧~


然後跑來跟小小孩玩, 我看你要退到哪裡去啊~!?


學媽咪一起~喝~!


玩積木的時間


哇~你想要蓋高樓嗎?


吃生日蛋糕嘍~


這家的蛋糕不甜不膩, 味道還不錯


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喔


結果小小孩竟然有點不好意思起來^^"


站起來吹蠟燭喔


有許願要當個乖小孩嗎?^^


今天Ryan與外公一起慶生, 外婆也塞了個紅包給小小孩祝他生日快樂


來跟外公一起切蛋糕吧~^_^


好棒喔~大家拍拍手~


再來是合照的時間~
來跟外公外婆一起拍一張


然後來跟媽咪還有小阿姨一起拍照, 但是沒看鏡頭..


後來不想拍, 還想要偷偷跑走...


再來一張, 還是沒看鏡頭啊....^^"


來跟爸比媽咪拍一張吧~生日快樂喔


再來跟舅舅以及舅舅的女朋友拍一張吧~


再拍一張~小小孩一直亂動...最後被舅舅抓住了...^^


吃完蛋糕, 小小孩繼續去騎腳踏車喔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