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滿兩歲慶生篇(一)

晚上9:23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5/15
再過10幾個小時後, 就是我們家Ryan的生日了喔~^^
一早起來, 他就看到已經替他準備好的玩具們, 一開始就馬上選擇了"魚的拼圖"


來跟生日禮物拍張合照吧^^


馬上開始玩起來~


接下來拆動物的禮物, 把這邊布置成了小型動物園哩


跟我說~爸爸~大象耶


玩一玩又要我拆裝這個, 軌道列車組合~!!


看到火車在軌道上奔馳著, 小小孩直說著: 我要玩火車~^^


把火車放在軌道上跑喔


看他玩得很開心哩^^


隨後, 動物們也被Ryan安排來軌道這邊


Ryan說河馬~嘴巴就學著河馬那樣, 張的大大的~啊~~~


喜歡爸比媽咪為你準備的禮物嗎?


還有吉普車哩~(後面的猩猩也坐上去了)


小小孩好開心~跑來跑去的很忙, 因為有很多玩具玩喔


說最喜歡這隻~斑馬


把整個動物園都搬到火車這邊來了~


火車雙軌道裡面, 還種了樹喔


12隻動物大集合~!!


想一想, 又再搬出來, 還指定動物要在哪個位置哩

後來玩遙控車, 車子撞到了動物們
小小孩馬上飛奔過去把車丟到旁邊, 來營救他的動物們~
(真是有愛心愛護動物的小孩喔^^)

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了晚上五點半左右...我們來到了尼尼意大利庭園餐廳


Ryan阿嬤要來幫小小孩慶生喔


這邊上次有來過, 餐廳外還有個小庭院可以出去用餐, 或是拍照走走


小小孩把新的拼圖也帶來玩


好吃的麵包


先來跟媽咪拍照吧


麵包好吃哩~小小孩吃了半個


我也來跟媽拍一張喔~


吃麵包還要媽咪拿醬給他沾


喝完了湯, 以及吃了麵包, 接下來就上主菜嘍
我覺得這邊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喔~而且也還蠻大盤的




Ryan阿嬤還特別點了一道魚排給小小孩吃


Ryan媽咪則是點了燉飯


自己拼好拼圖, 拍手說好棒喔~^^


生日大餐, 有乖乖吃飯喔


回過頭看這邊~(我跑去戶外拍)


接下來給Ryan三連拍~
兩歲生日, 還故意耍帥喔~哈~


招牌姿勢也要來一張


哈哈哈~生日很開心啦~


今日的甜點, 味道不錯


其實這時後戶外已經開始天黑了, 趕快出來庭院這邊拍照
來跟阿嬤一起合照喔


阿嬤問, 你幾歲了啊? 結果不會比二歲, 比成了七歲^^


跑來跑去的, 一直說要去看魚啊~我說那只是水池, 裡面沒有魚哩


來跟媽咪一起拍照留念吧~


兩歲的Ryan, 有乖乖喔


也來跟我一起合照吧~生日快樂喔


吃完飯~準備要離開嘍


小小孩在餐廳跑來跑去的, 最後被媽咪帶回來^^


離開餐廳之前, 說要坐在這椅子上拍照


又繼續換一張椅子, 說要坐在這邊拍哩^^"


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家後, 繼續玩火車的遊戲


玩火車的遊戲, 笑的超開心的啦


然後也來玩積木


小小孩比較喜歡蓋高樓喔~


聽到阿嬤說有蛋糕, Ryan一直吵著說要吃蛋糕喔~!
準備要切蛋糕了, 媽咪說, 小小孩要先擺帥帥的姿勢


看到媽咪蛋糕來出來, 笑得很開心


媽咪幫小小孩插兩歲的蠟燭


唱完生日快樂歌, 準備要吹蠟燭嘍


Ryan阿嬤還包了紅包送給小小孩, 希望他健康快樂長大


來跟阿嬤一起拍照吧


媽咪帶著小小孩一起切蛋糕嘍~


小壽星的生日特寫~^^


來吃草莓蛋糕喔


最後來張全家福吧~^^


時間過的很快, 轉眼間看到小小孩已經兩歲嘍
看著他開心成長的每一天, 每一天都是我們對生命的喜悅
希望他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~Ryan, 生日快樂~! ^^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