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的晚餐2

晚上10:49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6/13 晚上
感謝大家幫我過生日喔..

開始吃飯了~阿姐已經在大快朵頤


我們一家來拍照紀念一下吧~


小姑姑一家也來拍一張


今日的晚餐--豐盛的自助餐


被要求壽星要拍一張喔~大家乾杯啦^^"


Ryan這時後正在玩積木


姐姐也跟著再玩喔


剛剛大家大笑~因為Ryan媽把攪拌棒當成了吸管再喝啊!?


小姑姑笑到流眼淚了


Ryan大姑姑說, 這不是吸管喔


大姑丈跟小姑丈合照~小姑丈居然要獻吻啊~^^(笑到我手震了)


再拍一張, Ryan大姑丈依然不為所動哩


要拍照了~甜心姐姐笑的真可愛哩


Ryan說要跟海獅拍照喔


還要把"小捲"放上積木上


一聽到大姑丈說~"小捲"(台語), 居然就笑的很開心哩^^


來跟舅舅一起拍一張吧~


吃一吃, 還真是飽啊~


Ryan吃飽了, 說要下來玩~
然後就跟姐姐兩人一起拿著玩具.....


全部往裡面丟啊~還笑得很開心~


一直指給我看哩


很得意的跟大家介紹喔


大眼睛也是一整個很開心~


繼續在這邊玩耍


兩個小朋友來這邊跟我拍照啦
這時後有勞大姑丈說..."小捲~~" 小小孩馬上笑的超開心哩~^^


兩個小小孩在玩石頭...


接下來, 大眼睛還拿禮物給我, 跟我說"舅舅~生日快樂~" (好乖喔^^)


還給舅舅獻吻喔~感謝啦~


Ryan則幫我代收了禮物啊


大眼睛要幫Ryan穿衣服嗎?


還很貼心的要幫他扣好~簡直像是偶像劇的小小孩版啊


過沒多久~Ryan又開始..巡視中...


轉過來拍一張...(有點晃到了)


後來Ryan大姑丈看到小小孩再挖鼻孔, 也學他的姿勢做鬼臉, Ryan笑得很開心哩...
難得Ryan跟大姑丈玩得這樣開心...

可是...
沒想到..做鬼臉的時候, 卻被路人看到...真是犧牲啊...^^" (當時我們都笑翻了.....)


最後兩個小小孩玩的開心~開始坐在椅子上玩踢腳的遊戲


兩個小小孩超開心哩


連續拍了好幾張...











看著小孩們笑的開心~也覺得有趣


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家試穿了一下Ryan小姑姑送的襯衫, 剛剛好喔
真是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~跟家人們一起同聚很開心哩^^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