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變得很會講話

晚上11:23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6/6
本周覺得Ryan大了很多, 是指他懂事了很多喔
感覺跟他說什麼, 他都聽的懂, 而且會很完整的跟你對話
變得很會講話喔~

像是昨天跟阿公阿嬤坐車去海鮮
他看著窗外的飛機
就叫我說, "爸爸看~飛機~!"
後來飛機漸漸飛走了
他便說" 飛機掰掰~我要去吃魚了"
阿公問他
你要吃什麼?
他回說" 我要吃魚~還有蝦~還有螃蟹~"
要過去的時候, 會跟媽媽說" 媽媽借過~"
晚上睡覺了, 會說"阿公晚安~阿嬤晚安~我要去睡覺了"

最近很會學大家說話
早上要下去樓下玩
阿公跟他說, 你去跟阿嬤說阿嬤快點
他馬上就跑去廚房說"阿嬤快點~我要去玩溜滑梯~"
^^"

要吃飯了, 突然就跑出去說
"我肚子餓了~要吃飯啊"
還會叫"阿嬤來吃飯~~(大聲)"
晚上去吃飯, 一做好就吵著說
"我要吃蛋~還有菜~玉米~貢丸~...."

說的他都懂意思,而且能夠跟我們溝通與互動
感覺就是...他大了很多啊~

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最近忙都沒更新, 先放一張5/29拍的
他說他要拿"龍"喔~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