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孩展現驚人的記憶能力!

上午8:00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好吧~
首先
我必須承認..我下這個標提是誇張了點

不過,當我自己親耳聽到...他竟然可以聽媽媽念了幾次
就把幾本書的內容都背起來
我還真的是有點難以置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6/2晚上
Ryan首先拿了本動物歌謠要我念
當我開始念了前幾個字, 他竟然直接都對上了
像是我念...
大象...他就接:笑嘻嘻
孔雀...他就接:穿新衣
企鵝...他就接:溜滑梯
蜜蜂...他就接:忙採蜜
乳牛...他就接:吃青草

越念我越驚奇, 直說這實在是...
Ryan媽在一旁叫我繼續念, 她說都他會
我接著念,而且他全部都背對了

袋鼠...他就接:蹦蹦跳
猴子...他就接:愛爬高
白鵝...他就接:水中游
蚱蜢...他就接:藏樹叢
我愛...他就接:動物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到他這樣厲害, 真是忍不住立刻給他拍拍手,這或許就是父母看到孩子們成長的喜悅吧^^
後來再換一本, 拿起錄影機把他錄起來:
(書的照片)


(影片)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