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.墾丁.渡假去

上午9:07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7/3 早上
Ryan就質疑的看著我們, 不是要去高雄,墾丁嗎?
怎麼會來吃早餐? 還一直說: 我要去高雄~
(今天還穿著新買的小蜘蛛人裝喔)


原來是因為昨天有跟他說, 要帶他去高雄, 墾丁玩
所以一早就記得, 還覺得為什麼還沒出發

好吧~只好吃完早餐趕快去坐捷運嘍


這是小小孩第一次搭捷運喔


直接在轉高鐵, 今天可是Ryan媽與小小孩第一次搭高鐵哩^^


高鐵上來自拍一張


到達左營的時間預計是12:30, 很快哩~


一下子就到站嘍


到左營站拍一張


高鐵站內亂跑中的小小孩...


我們要去吃午飯嘍~要去嗎?


今天吃午餐的號碼牌...(Ryan介紹中..)


之後又介紹公車票...


沒多久, 墾丁快捷巴士就到了, 天氣真是一整個很好啊~!


約兩個小時的車程, 我們終於抵達"國境之南"


今天要入住的夏都, 也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


天氣真的是太好了.....藍天白雲與椰子樹...


check in 完之後, 到了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


房內衣櫥


洗手間


就在我拍照的同時, 小小孩已經迫不急待的要拿著游泳圈去游泳啦


還說要拿鯊魚(玩具)跟他一起去游泳喔


夏都的後面就是游泳池與沙灘


游泳池幾乎是跟沙灘還有海連在一起, 感覺真棒!


我們家的小蜘蛛人, 準備好了要去游泳了喔


游泳中的小小孩~


爸比媽咪你們看...


大海啊~(就在眼前哩...)


美麗的沙灘, 讓人想起海角七號男女主角擁抱的那一幕..


看著藍天與海, 心情實在是非常好喔^^


由於Ryan媽說她的照片不要放上來
於是只好放我與小小孩游泳的照片嘍...


陽光真的超強的, 來個逆光拍攝...


今天陪Ryan游泳的是....鯊魚還有企鵝..


這幾張照片是我拿相機在游泳池內近拍的...


這樣拿著相機有點危險, 不過也捕捉到小小孩與海天一色的感覺^^


從這個角度看, 游泳池,沙灘,與碧海藍天都是連在一起的喔


Ryan玩得很開心, 似乎是喜歡上游泳了哩


我邊游泳邊拉著Ryan前進


游一游, 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他的企鵝


獨照來拍一張吧~


呼~繼續游泳去...


游了好一會


小小孩玩得開心, 都不想起來哩


那就跟鯊魚玩遊戲吧


笑的超開心哩


最後還要比YA~不過不會比, 手的姿勢就變成這樣了...^^"


游完泳,接下來我們一家人也來沙灘散步一下吧
來跟媽咪拍照喔


各位看, 我要帶企鵝去沙灘走走喔


這次Ryan已經敢在沙灘上走了, 只是海風大,小小孩走的搖搖晃晃


看海的小小孩....


Ryan媽也來張獨照吧


接下來我們在沙灘椅上, 難得偷閒的休憩一下^^


來跟媽咪拍喔, 不過小小孩一直在看海哩


沙灘上還有獨木舟可以租用..不過我們沒去玩, 回房間休息嘍


回到房間洗完澡後....

小小孩在畫圖


出來玩, 對於小小孩來說, 玩具當然是不能少的


看著玩具, 小小孩說~萬歲~~~!


要跟警車合照, 可是姿勢有些奇怪..^^"


把警車放在一旁,原來是要畫警車啊^^"


畫好嘍~!


又跑去書桌前認真的看書...


玩了一會, 準備要去吃晚餐嘍


堅持說要自己走樓梯啊


等位子中


那就先出來跑一跑吧


夏都的正門,可以看到門牌是.."海角七號"...^^


跑過來叫我, 爸爸~你看...海豚...(黃色那件)...
看他喜歡, 於是我們就買了一件給他^^


在大廳內跑來跑去的小小孩


進來吃晚餐嘍


今天吃的是自助餐


還有戶外燒烤, 感覺很豐富


Ryan跟大家打招呼~要吃晚餐嘍


也跟我拍一張吧


菜也很豐富, 其中這"避風塘螃蟹"我吃了一大盤^^"


戶外烤肉區, 還有人在唱歌表演喔


因為人很多, 菜一下子就被搶光了..看來大家都餓了


Ryan還蠻喜歡喝果汁的


吃完飯都很開心, 來跟媽咪拍一張吧


吃完飯, 回到房間休息嘍


調皮的Ryan, 故意穿著我的鞋, 和Ryan媽咪的鞋子到處跑
這張就是他穿著Ryan媽的鞋, 還故意把腳舉起來給大家看哩


要打電話給阿公阿嬤嗎?


躲在桌子底下跟我玩....


像這樣躲著....


然後突然跳起來~哈~~!


笑的超開心


這樣反覆玩了好幾遍, 哈哈...


那著相機要幫忙拍照嗎?


還擺個姿勢給我拍喔^^

好了,晚了,也該睡覺嘍....


睡覺的時候, Ryan叫我也要躺好睡覺
我就裝睡, 裝打呼的聲音
沒想到Ryan馬上也學裝打呼的聲音(Z...z...z...)
我們都笑翻了....^_^

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/4 早上
首先先來介紹....入住這邊還免費附贈的...夏都夾腳拖鞋^^


蛋糕



一共有兩個喔


睡醒後..先來吃早餐吧


來跟媽咪拍照吧


早餐看起來也很豐盛


昨晚Ryan就說他早上要吃饅頭, 豆漿...還好這裡都有


我的早餐...


喝豆漿中...


媽咪包給Ryan的愛心草莓吐司, 小小孩很大方的要分我吃喔


早上心情也是非常好的Ryan


這邊還有專門的素食區


喝完最後一口, 我們要下去走走嘍


一大早, 陽光就很強


到這邊, 小小孩就一直說要去游泳啊~不過因為時間問題, 所以沒辦法再游泳嘍
看著游泳池的小小孩.....


陽光真大啊...我們兩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


來這邊拍照一整個很有度假的感覺


這就是墾丁啊^^


跑來跑去的Ryan


有發現什麼了嗎


看這這風景感覺就是很棒


跟大家打招呼啊^^


陽光超強, 風也蠻大的說


故意躲在媽咪的後面...


哈哈哈~找到嘍


準備要離開嘍...


跟Ryan說, 下次再來喔


陽光太大, 小小孩眼睛都睜不開了...^^"


還是回房間吃蛋糕好啊~一口拿起草莓就吃下去..


直說, 草莓好吃啊~~^^


準備要搭車去坐高鐵嘍
這班車就是"海角七號"裡面, 隨團坐的那台巴士吧^^


上車沒多久, Ryan就這樣睡著嘍..


坐高鐵中...


高鐵便當, 味道還不錯喔


我們大家第一次吃高鐵便當哩^^


小小孩耍帥, 酷酷的期待下次的旅行嘍 ^^



標籤: ,

2 意見:

Comment by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on 2010年7月15日 下午6:40

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?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
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PS:謝謝您的閱讀。如果您不感興趣,很抱歉打擾您!!

Comment by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on 2010年7月15日 下午6:41

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?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
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PS:謝謝您的閱讀。如果您不感興趣,很抱歉打擾您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