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4 周末

上午10:00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0814下午
這天Ryan的表姊大眼睛來找Ryan玩


看她手上拿的是, 蘋果的IPAD喔, 連小小孩都很會用, 果然是操作簡單


先來跟我拍一張吧~(兩手還要比勝利的姿勢^^)


Ryan很高興的要拿IPAD來玩, 不過大眼睛說, 還是交給她來示範吧


於是...


是這樣按嗎?


要這樣喔~


最後....一個在看電子書, 一個在看傳統的故事書


小小孩們都喜歡讀書喔


Ryan借小火車給姊姊玩喔


嘿~這樣才有空檔來玩IPAD啊...^^"


到了餐廳, Ryan小姑姑拿起新NEX相機跟我玩互拍^^"...


我來幫你們拍張全家福吧~


大眼睛很乖~都有乖乖吃飯喔


Ryan看著桌上的飯菜....


很豐富的晚餐哩~


大眼睛笑得很開心


因為好吃~讚啦~!


快要吃完了喔


比"六"給大家看看


Ryan則是....拿著水果說要合照啊


吃完飯來去看魚吧~


要比YA不會, 變成比1了


再一張要跟魚合照喔


很隨性的擺姿是讓我拍


這邊的魚也要拍


今天阿公阿嬤帶大家出來吃飯~Ryan啊~一口飯還沒吞下去說v_v"


也來跟Ryan小姑姑一家拍照吧~


Ryan媽說也要跟大眼睛拍一張喔


吃完飯後, 來吃西瓜吧


大眼睛也喜歡吃西瓜哩


要合照~結果Ryan忘了看鏡頭


吃完飯拿著恐龍玩具玩耍


跟姊姊一起玩吧


最後手拉手離開餐廳回家去嘍


兩個小小孩說著她們自己聽得懂得話啊!?


跟Ryan媽還有Ryan小姑姑玩得很開心的小小孩


邊跑邊拿著書玩


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(以下是用妹NEX相機拍的)
這張應該是大眼睛出門前拍的吧?


我一看到也來試試看玩自拍


Ryan下午看到姊姊來很高興, 立刻把很多玩具都搬出來一起玩


來拍張特寫


姊弟們來拍一張吧


看這邊~~~結果都沒看鏡頭^^"


一起玩小火車遊戲組


Ryan跟姊姊說要這樣開喔


大眼睛也喜歡玩哩


繼續玩火車


玩一玩準備收起來


接著兩人來玩IPAD...^^ 現在的小孩跟我們小時候玩的都不一樣了啊


Ryan小姑姑跟我玩互拍


也幫我們拍一張啊~~


父女也拍一張


全家福當然也少不了嘍


等待餐點的時候...


Ryan阿公正在點菜


吃西瓜的時間




小小們真的很喜歡IPAD, 吃完飯後繼續玩
大眼睛跟Ryan說, Ryan則是很仔細的聽著...


(嗯....原來是這樣用啊...^^)


兩個小小孩玩得很開心
最後看到姊姊要離開的Ryan, 還真的生氣不高興了哩^^"
(沒關係, 下次再一起玩嘍~~)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