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玩樂時間

下午4:26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8/29 早上
一早吃完飯, Ryan就迫不急待的想下來玩溜滑梯


跟他說,分針只到9的時候才可以喔, 心急的他, 一直來回看時鐘
他說: 分針到9了啦~(也就是45分的時候要帶他下來玩喔)


直接在球池裡臥倒


說要上去玩溜滑梯哩


現在都不爬樓梯, 直接這樣溜了


爬一爬說要休息一下


然後像這樣....


ㄟ....再調整一下姿勢.....


最後變成這樣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"


現在也會擺出勝利的手勢了喔^^


這是屬於小小孩的玩樂時間


玩一玩, 說要去外面玩喔


那換這邊的溜滑梯吧


YA~爬上來了喔


帥氣的再拍一張


再來一張~讚啦~!


溜一溜又要換一個啊


繼續爬上來玩


小手牽大手, 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喔


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的Ryan 已經變得很會講話了, 一般的對話幾乎是沒問題
尤其是他回答出來的童言童語, 總是讓我聽了會心一笑
像是...

(對話1)
我: Ryan你手上拿一堆動物要做什麼?
Ryan: 動物要去醫院打針針啊~
我:那誰要帶牠們去?
Ryan:護士阿姨~
我:喔~那你要開車送牠們去嗎?
Ryan: 不要~爸爸開車
我:給你開好不好?
Ryan: 不要~我太小了啦~

(對話2)
我看到Ryan把動物們排好, 可是有一隻動物放在另外一邊
我問: Ryan, 這幾隻動物排在這邊做什麼?
Ryan: 在洗澡澡~
我: 那這隻呢? 怎麼會一個在另外一邊
Ryan: 因為"人客"(台語)來了.....
我: .....^^"

(對話3)
玩積木中...
Ryan: 爸爸做正方型
我: 好~那Ryan做三角型
Ryan: 太難了啦~

^^......

(對話4)
吃飯中
我: Ryan你趕快吃喔
Ryan手撐著臉說: 我~太~飽~了~啦~~~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