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5 要出去走走啦

凌晨1:27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1/15 早上
小小孩一直說想出去走走啦~
於是來到附近的MALL


他說他想來這邊溜滑梯


結果一進去,看一看又說我好怕...不玩了, 可是都付了錢,還是試試看吧


來球池裡面跟大家一起玩啊


嘿~我丟~~


用力的甩出去


帥氣的站在球池裡面..


接下來要來挑戰更高的溜滑梯喔


接受挑戰的Ryan,努力的爬上來..


溜滑梯的高度...


帶著他溜了兩次,可是他還是很擔心哩


沒關係~再試一次~衝啊~!!


快速的溜到球堆裡去...


其實他也覺得好玩..只是又擔心害怕的...
於是就很快的離開了


說要來玩這個鴨鴨啦


噴水的鴨子遊戲喔


看他玩的專心的樣子


有得很多分嗎?


很開心的跟我說剛剛玩什麼


接下來要玩釣魚的這個....


還有喜歡開車子


就是這個小叮噹車喔


又來打地鼠~


我打~~~


這個是撈魚的


然後, 跑來這邊...看了一下


決定要來玩保齡球嘍~!!


嘿~我丟~!


再試一次


呼~! 全倒了~YA ~^_^


下一局開始...


因為洗溝所以有點小難過...v_v....沒關係啦...乾脆就...


整個趴上球道這樣把球推進去啊! (小朋友這樣是犯規吧^^")


最後來玩開車的


開車很拉風的樣子


是台敞篷車喔


玩了好一會~
小丸子們說:是時間該回家吃飯休息了喔



回到家後吃飯睡了午覺~一醒來就說要餵泰瑞狗狗吃餅乾~!^^


有跟小小孩說一天只能餵牠吃一個喔~(要不然他會一直想餵牠吃^^")


看泰瑞狗狗吃的很快~小小孩也很高興哩^_^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