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新年的周末

下午4:59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1/1 晚上

100年新年快樂!
晚上跟Ryan阿公阿嬤來吃日本懷石料裡


我們也來拍全家福~不過Ryan一直低著頭...


一直在忙著看書啦...


接下來就是今天豐盛的晚餐嘍~綜合生魚片


蘆筍手捲


烤鮭魚手握壽司


清酒也要小酌一下,來乾杯慶祝新年快樂啊~!!!


很大的加州捲壽司


很大支的烤明蝦


清蒸魚~特別為小小孩叫的


海膽壽司~


還有炸蝦沒拍到...
最後是味增湯~


吃完飯後,小小孩跟Ryan媽咪說老闆還送他一盒巧克力喔


說起話來表情十足


一句話裡面可以出現好幾種表情..^^


像這樣..


真的是表情十足啊^^"


吃完飯也準備回家去嘍


晚上跟阿嬤一起玩拼圖


拼好了很高興拿給我看喔

在客廳的時候, Ryan問我怎麼沒穿襪子,會冷嗎?
我說:會啊~有一點
Ryan就跑去拿個抱枕過來,拿來放在我的腿上,讓我不會那麼冷
真的是很貼心啊...哈..連Ryan阿嬤都說:都沒有人教他,他自己就這麼孝順喔..真是沒有白疼哩

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/2 早上
Ryan剛睡醒...


喝完牛奶就要玩媽咪的手機


很調皮的說要我變成"海豹"...我說那你變成"鱷魚"..他就開心的大笑


說到高興就乾脆在床上跳起來


早上起來心情好~


笑一笑說他昏倒了啦...然後倒在床上...^^"


媽咪後來跟他玩敲敲門遊戲,~叩!叩!叩!問他有人在嗎
他說:不在家啊~出去買菜了
後來又問,他又說去金石堂買玩具了....(哈...真有想像力啊)


Ryan媽正在拍小小孩


說要去量身高, 自己去站好喔


有長高嗎?


玩積木中..說要做高高的"愛買"..


嗨..在找我嗎?


要回家嘍~立刻跑去穿我的大鞋在玩


今天離開前, Ryan不小心跌到去撞到木頭沙發椅子的把手角落
臉上馬上黑青, 當時真是嚇了我一大跳
因為差一點點就會撞到眼睛了....雖然他大哭臉也腫起來
但是所幸沒有大礙... @@"

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(下面兩張照片是Ryan媽今天用手機拍的..)
難得很正經的樣子..
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