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晚餐@日月行館

晚上9:21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2/26 晚上

這次我安排的旅行, 是在日月潭過夜~吃完午飯後, 就開車前往
由台中開往南投, 路上小塞, 不過還算順暢
在飯店check-in之後, 我們還休息了約半小時,
之後到對岸山坡上的這家飯店吃晚餐


這是間新的飯店, "日月行館" 據說飯店內很多都是箔金打造,
如外面的這個帆船造型桿, 總共花了20幾億建造
(這張是27號白天拍的)


飯店內挑高的大廳


一進來,就感覺到金碧輝煌


大廳還有很大的琉璃


電梯內也是箔金


Ryan阿嬤介紹這個是...


桌上的餐巾


坐車坐了很久, Ryan應該也餓了吧?


上週我打電話來訂的時候, 飯店的人告訴我可以訂中西套餐
也可在11樓(中餐廳)或2樓(西餐廳)用餐
而我們最後選了11樓的中餐廳


Ryan阿公阿嬤來拍張合照~


我們也來拍一張


再拍一張...


店內一角...


回過頭的時候, Ryan阿公已經開始在搞笑,
他說這個設計還可以直接當衣服穿...^^"


要開動嘍~


中西套餐, 有日月潭的著名紅茶, 也有西餐的麵包


來簡單的拍一下今日的餐點...


佛跳牆


西式的燉飯


我點的牛排~


菜是還可以, 只是上菜的速度真的很慢, 很慢...


不過因為也不趕時間, 沒關係啦~


小小孩在等待的時間, 跟媽咪玩起來嘍~!


玩答對答錯的遊戲, 笑得很開心哩


跟我拍照, 他說他三歲了喔~(實際是兩歲多, 三歲未滿)


跟媽咪拍照又說滿四歲了...


嗯!? 那到底是幾歲啊?


乾脆說是五歲好了....^^"


值得一提的, 不知道是我口渴還是怎麼, 覺得日月潭的紅茶好好喝


蟹肉油飯


今天Ryan很乖, 有跟媽咪說: 生日快樂喔~!!! ^__^


大家來拍張獨照~






過了一會, 服務生一起把蛋糕推過來, 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~~~


生日許個願吧~


今天準備好的生日蛋糕


要切蛋糕嘍
祝Ryan媽生日快樂~! 希望她開開心心過生日嘍~^^


大家覺得蛋糕還不錯吃~吃完後...也差不多要回去飯店嘍


離開前拍一下


餐廳外還有日式的庭園造景


飯店門口前的天使


飯店的大門口


看看時間也晚了, 小小孩玩了一天也累嘍~
準備回去睡覺了^^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