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大飯店

晚上10:05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2/26

下午五點多, 我們到達日月潭湖畔旁的這家飯店,
聽說是新的, 所以才訂這家,
希望一家人來這裡渡假, 除了欣賞美景外, 也放鬆一下心情^^

(這張照片是27號早上由對岸拍過來的)


飯店的門口


因為是新的, 所以感覺還蠻乾淨的


小小孩在大廳內逛大街


飯店的大廳


造型的燈飾


到達飯店check-in後, 先上來休息半個小時, 等一下再去日月行館吃晚餐.
搭電梯到九樓, 到了今天我們入住的房間, 是湖景和洋房


房間還不錯


這邊拍一下


茶水有提供日月潭紅茶, 以及超好喝的西雅圖極品咖啡


我喜歡的, 是這個可以看日月潭的陽台


這邊是廁所


除了淋浴外, 還可以泡澡喔


這間則是訂給Ryan阿公阿嬤住的套房


房間的風格有一點點不一樣


這邊有專屬的客廳


兩人座的沙發


一樣面日月潭的觀景陽台


從這邊看出去景色還不錯喔


看過去, 可以看到日月行館以及涵碧樓


參觀完Ryan阿公阿嬤的房間, Ryan也準備要回去嘍


回到房間後, 發現床頭有個遙控器,
可以控制房間所有的電器, 如電視電燈以及音響...


這時候, 小小孩趁我在看風景的時候, 悄悄的來關門...


賊笑的說要把我關在外面啦~!!! ^^"


被我打開之後, 馬上跑去躲在媽咪旁邊...(哈)


小小孩跑去看一下廁所


想在裡面泡澡嗎?


他發現了這個和式的門可以這樣關


等待吃晚餐前, 跟媽咪坐在裡面吃水果


還關門不讓我進來...


由這邊看過去是這樣...


打開後...


一家人出來渡假


Ryan今天玩得很開心哩


來給Ryan媽拍張美美的照片...


我們在飯店休息了半個小時, 天色也暗了, 該出發去吃晚餐嘍


出發前在飯店大廳拍個合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吃完飯後, 小小孩洗完澡, 來泡個澡吧


跟大家說, 他要泡澡嘍~bye~~~


洗完澡後, 找我到和室一起看看書


看完書也準備要休息睡覺嘍


睡前喝個牛奶, 也跟大家說晚安嘍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