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4-生活隨記

晚上8:56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6/4 早上

好天氣, 當然是出遊的好時機, 沒想到去哪
於是帶著Ryan出來拍拍照好了~^^


舊車站的月台, 散發出歲月的味道


然後, Ryan就在一旁玩起了跳格子, 跳~


不是有火車從一旁呼嘯而過, 火車走了之後, 享受這一時半刻的寧靜


想拍出夏天的感覺, 其實...在夏天拍就可以了..(很熱...)^^


Ryan跟我說: 看我的拳頭~!


饅頭一樣大的拳頭, 有看過嗎?


在月台前休息


姿意的在鐵軌上散散步, 可以很隨興~


月台旁, 停靠著台鐵的小貨櫃


車站旁拍一張...


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

離開後, 小小孩想去Y17玩耍, 到了之後, 看他已經睡成這樣...^^"


嘿! 不過一進來玩, 就是很有活力的啦


來之前就說, 要來這邊煮菜喔


然後最愛的是這台,警車


玩抓氣球的遊戲~


Y17的新設施, 小孩玩的空氣槍,上面裝球可以把球射出去


第一次玩就很喜歡, 然後喜歡一次裝很多枚


看他的表情, 是沒有打到嗎??


跟著他跑來跑去的~


對這邊的每樣設施, 都很愛也很熟悉哩~


跟我說Hello~我在這裡~~


這張照片是拍他, 竟然打電話要跟警察說:
"喂? 警察伯伯嗎? 我在Y17, 我爸比沒有乖喔, 你來把他抓走..."...(^^")
之後賊笑的跟我說, 我叫警察把你抓走喔~~~(ANO...)


這個吊橋, 從小走到大了吧?^^


要完一下拼圖喔...


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

中午休息時間, 跟我說他肚子餓了


拿起了湯匙, 大口大口的喝起了南瓜湯


今日的午餐,海鮮燉飯+南瓜湯+炒蛋+冰拿鐵一杯....


吃完飯後, 總是要運動一下..


於是..我們就玩一下捉迷藏好了~^_^


要準備來抓爸比了喔~~


突然衝出來~嘿~!我找到你了~!!


換我來抓你嘍~(跑給我追)


抓到了...要關起來....


Second round! 再玩一次吧~


這次衝出來, 看我的饅頭拳~~~


哈哈! 又找到你了~


小小孩說他變成暴龍~! 要來咬我啦~^^~~(逃~)


這張很可愛, 找到我之後, 舉起手做勢舉槍,要我不準動~!


還直接跟我說, STOP!^^"


從一旁很快的趁勝追擊出來~!


呼~跑一跑, 休息一下吧


Give me five~


被我關起來了, 還要還擊啊~(哈)


跟小小孩玩得很開心喔~


什麼! 小暴龍突然跑過來, 說要來咬我啦~~~~


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, Y17又開門了


再進去玩一下吧~


又要煮菜了...不是才剛吃飽嗎


問我說要點什麼來吃啊? 我說我...很飽哩


那..繼續開開車好了...


這台是小賽車嗎?


很愛玩拼圖的小小孩...


就這樣玩了一整天, 也該回家睡個午覺了喔~


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Ryan媽咪要參展, 展會結束之後, 我們也到附近一起吃個晚餐吧


泰式冰奶茶...


今天來到的是這家..."非常泰"


簡單的拍一下今晚的菜...味道都不錯吃喔~




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