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流如注的手術again

中午12:32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5/2 (針眼手術1)
這天Ryan動了針眼的手術, 先打麻醉, 然後幾個護士連同我與Ryan媽把小小孩壓住, 醫生拿出了手術刀,俐落的完成了手術, 這次是兩顆針眼..
小小孩當時哭喊著...我的手(被壓的)好痛..我的鞋子掉了啦!!!

6/9 早上,天氣很熱..約34度

(針眼手術2)
沒想到, 事隔一個多月後, 又來看醫生, 而且這次的針眼長得更大顆
一坐上手術椅,還沒躺下來, Ryan就知道糟糕了, 哭喊著要離開
我們只好壓住他, 醫生這次同樣的為他注射了麻醉針, 由於左眼的上下眼皮內都有
於是需要打兩針, 一刀劃下去, 又是同樣的血流如注@@
(Ryan媽與Ryan外婆都不敢看, 我因為是壓著他的肩膀,所以看得很清楚...)

上眼皮去除針眼後, 又將眼皮外翻打入麻醉針,醫生拿起了刀,又去除另一個針眼後
這次, 擠出來的濃很多,醫生解釋這個比上次還更大顆,用乾淨之後
迅速的抹藥, 然後左眼又用紗布,層層的覆蓋住...
小小孩和上次一樣,哭到臉紅用盡全力想掙脫...我們真的是很於心不忍
刀劃在Ryan眼上, 痛在我們心裡啊.....@@.........

這次, Ryan哭喊著, 討厭啊!!!不要再用了啦, 好痛啊....

(還好這次比上次又勇敢了些,只哭了一下下

手術前跟醫生說,等一下要去金石堂
醫生問, 要去金石堂做什麼? Ryan回說:我要去買書啊!
醫生笑說:你喜歡看書啊, 那等一下我送你一個禮物
這是手術前,還可以有說有笑的小小孩...

醫生最後也沒食言,送給了小小孩一張50元的金石堂禮卷
手術完的Ryan拿了禮卷說, 我等一下要去買...海洋的書喔...)



算一算, 同樣是左眼...已經動過了四次手術.....@@...真的是活受罪...
左眼之前的手術史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鼻淚管手術1
http://loveryan2008.blogspot.com/2008/12/ryan_31.html

鼻淚管手術2
http://loveryan2008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_11.html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