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 生活記事

下午3:54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6/11 早上
一天的開始,就該由一頓美好的早餐開始...
本來今天一家要去吃個美式早餐,沒想到才早上十點
竟然要排隊近2個小時...(實在是太誇張了)

於是...我們決定改到這邊來吃早餐


等待上早餐的時間,先來show一下母子版的"饅頭拳"~


後來改來吃這家來自新加坡的連鎖早餐店~"亞坤"


設於百貨公司裡面的美食街, 所以攤位沒有很大


兩位"蘋果"品牌的愛好者^^


吃早餐嘍~


這個不是臭豆腐(雖然看起來很像), 但實際上是法式土司喔


這個則是店內的招牌土司, 裡面包的是特殊的星加坡GAYA醬


Ryan媽咪拍一張吧~


開動嘍~


現在發票改成電子式的了


早上一定要來喝上一杯咖啡~加了煉奶的咖啡,還不錯喝啦


美食街內還有一些"綠化"的裝飾品喔^^


吃完早餐後, 到附近的書局走走逛逛,
這幾天北部都很熱, 陽光普照


小小孩的心情,似乎也像陽光這麼好哩^^


說不讓我拍, 故意跑給我追


然後我就跑在他前面這樣拍啦~看他笑呵呵的


還是被我拍到了吧~哈哈


在信義區逛一逛, 去完書局看完書後,
Ryan說要來這邊看一下玩具


中午, Ryan媽咪說要請我們吃好料喔


來到這間餐廳, FIFI茶酒沙龍


賣的是湘菜...小小孩一進來就要玩遊戲..^^"


也幫我拍一張...


店內一角


今日美食...




餐廳一角2


最近常常午後雷陣雨, 吃完飯後準備要去找阿公阿嬤嘍~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