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生日蛋糕

下午5:01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6/13 晚上
今天下了班後, 岳父岳母請吃飯
於是...我們來到了這家泰國菜餐廳


滿滿的一桌菜


Ryan外公幫忙把魚挑起來,要給小小孩吃喔


Ryan小阿姨,以及舅舅還有女朋友一起拍一張


Ryan也來跟外公外婆拍^^


吃完飯回家的時候, 跑得很快, 說不要給我拍啦~~~


乾脆跟我互拍, 他也裝起拿相機的樣子, 學相機快門的聲音, 說要拍我喔^^"


過馬路要跟大人牽好再走喔


接著就是一路跑跑跑~


嘿~!跑到這邊,還是會被我拍到啦~~


隨後, 大家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..味道不錯吃喔


Ryan先來跟媽咪拍一張吧


點好蠟燭, 唱生日快樂歌嘍~


!? 不是我的生日嗎? 結果小小孩堅持他要幫忙吹蠟燭啦!^^"


那這樣跟我一起切蛋糕吧~!


來跟我拍一張~嘿嘿~


嗯, 蛋糕好吃喔!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