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1 台北ㄧ日遊(1): Eat, Pray, Fun

凌晨12:37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1/31 如同電影Eat, Pray, Love的主題
今天我也跟Ryan父子倆依這樣的主題,來去台北一日遊

由於Ryan媽咪今天還要上班於是..

(出門前)
Ryan說: 爸爸你穿那雙(球)鞋很醜耶!
我說:會嗎? 不然要穿哪一雙
Ryan說: 穿這雙啦(指著休閒鞋),這樣比較好看啦~
於是我笑笑的聽了他的意見, 穿了休閒鞋帶他出門

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
拍第一張照片...阿結果...
Ryanㄧ看到我拿相機要拍他, 他閉眼睛給我裝昏倒...真是太皮了^^"


隨後還跟我說他鞋子很髒, 然後又狂踢椅子...(這張是證據...)


!! 別擔心~ 只是告訴你準備要下車去玩嘍~今天就Have Fun吧^^


首先我們來到了位於內湖的"美麗華"


本來想帶他去坐摩天輪, 不過他好像興趣缺缺~


後來他告訴我, 他怕太高啦^^"


沒關係, 那這樣欣賞一下摩天輪好了喔


看到豬哥亮很高興, 小小粉絲終於可以跟偶像拍張照片嘍


過年要到了, 商場裡也裝飾著濃濃的過年氣息


天氣冷, 那不然來一旁的室內遊樂中心玩一下好了


釣金魚~


接著說要玩球


我丟啊~


今天成績還不錯...


狂打鱷魚中的小小孩


打打打~~~


看他很忙的左右開弓啊~要幫忙他還跟我說不用喔~他要自己打哩


然後要開一下小叮噹車


再換大一點的車來開


丟球的遊戲, 似乎不太熟練...


最後來玩小火車吧


Ryan蠻喜歡玩這個的, 接連坐了兩次哩^^


春到了~


玩完之後很開心哩


這兩張我都是抓著相機, 走在他前面隨拍, 剛好拍下他自然的表情


走之前跟我說想吃甜甜圈


選了草莓口味的甜甜圈喔, 跟我說要帶去餐廳吃


到了中午,本來要去台北車站前的"台灣故事館"內吃飯, 順便走走
沒想到已經歇業.....@@"

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午時間到處都是人, 後來找到這間試試看味道好了


沒位子,先坐著等一下吧


小小孩說, 怎麼等那麼久啊...其實也才幾分鐘
實際上他是希望跟我拿甜甜圈吃, 我跟他說只能吃一口喔!


準備要吃飯了


小小孩今天拿了兩支手機研究中...


突然!找到了鱷魚後, 很誇張的表情告訴我他~找~到~啦~~~~^^


想ㄧ想要喝什麼...說什麼要奇異果汁, 這太難了吧?


還是簡單的來杯西瓜汁好了
然後, 還故意要帥帥的喝果汁喔!?


跟我說要吃一整隻的蝦子....於是點了這個...


以及點心...還有他要的水餃...^^


吃完後, 說要坐在這邊看書


發現了奶皇包之後


直接就吃起來了, 還好也沒有很燙...

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吃完飯後, 在年末
一起跟我去廟裡拜拜祈福吧~


希望保佑Ryan健康快樂長大喔~


剛拜拜完, 說要跑上階梯去看看...


這樣可不行啊~還是到外面去跑吧?


今天不少人來拜拜


每每來到這行天宮, 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


因為這小時後我也常跟祖母來這邊拜拜


然後像Ryan在這廣場內奔跑, 玩耍~


以前是我, 這時後變成了Ryan來這跑


Ryan發現了這個圓石, 說要吃蛋啦


又開始調皮的在這玩


然後說要躲起來啊


這張的表情很有趣


說要跑去躲了喔


爬樓梯中


一下子跑到了柱子後面躲起來了


被我發現後, 說要來追我啦~要我跑在前面^^"


哈~~發現我了喔!?


跑了ㄧ會, 也準備上車去下個地方走走嘍~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