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五: 難得慵懶的早午餐

上午11:07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2/7 今天是大年初五
也是今年農曆年假的最後一天假期

我跟Ryan媽很有默契的一直睡, 不知道睡到幾點才起來(哈)
很難得這樣睡~

那就去吃個...慵懶的早午餐吧...


結果門口擠滿了一堆人, 生意超好...


等位子的時後先到附近逛逛, 即使是年假的最後一天, 依然很有過年的氣氛


剛經過這家, 聞到濃濃的麵包香, 於是決定來買一下麵包~


今天要來吃的是這家"中西美食"


除了我們以外, 也不少老外來這邊吃


店裡沒什麼裝潢, 連門口也隨意的讓人張貼廣告


不過這樣的店, 倒是蠻像以往我在國外吃的早餐店一樣


Ryan媽咪說她沒吃過喔~那就來試試看吧


等待的時間, 拍ㄧ拍店旁的景色...


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, 終於換我們了嘍~


菜單, 也有這家店的標誌"祖母"
下面寫著"家庭式烹調, 就像祖母做的一樣啦"


點好菜了...來拍一張


我可是等著等著, 肚子有點餓了說...


店內可說是座無虛席..


熱咖啡是自助式的, 而且可以無限暢飲


早餐來了~是不是很豐盛呢?
我點的是這個"班尼頓早餐", 配上半熟的蛋與炒磨菇


Ryan媽咪點的則是網路人氣推薦的"祖母招牌蛋捲"


切開來看看...起司與蛋香融在一起, 入口即化喔~


沒多久...就被我吃得很乾淨...^^"


吃完早午餐, 還點了一份辣雞翅~很大一盤


好吃嗎?


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吧~哈哈~


我想我跟Ryan媽, 應該很久沒這樣慵懶的... 慵懶的吃著這樣的早午餐了
明天也準備要開工上班嘍~希望今年大家都賺大錢~順心平安~^_^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