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記事

晚上11:29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今天高速公路上,看到一條狗被撞死橫躺在路旁,Ryan聽到之後一直問他怎麼會在高速公路上? 不是應該要在平路上走嗎?

過了幾分鐘, 可能他想到了什麼, 接著跟我們說

他說: 我長大要開救護車!~
⋯⋯我們問: 開救護車? 為什麼?
他說: 我開救護車, 就可以載狗狗去醫院看病啊
我接著問: 你想救剛剛的狗狗喔?
他說: 對啊~我要開救護車去救他

雖然只是童言童語, 可是感覺到他還蠻有愛心的哩^^"

(到了晚上)
他又想到救護車的事情
轉頭跟我說: 我以後長大要開救護車喔
我說: 好啊~我知道
他說: 那~那你開消防車好了
我說: 哈? 我要開消防車?
他說: 對啊~我們一起去救人喔
我說: 那Ryan媽咪呢?
他說: 媽咪開....開卡車好了啦

(笑...)

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(2/12)家裡提早拜元宵節
由於今天天氣冷(9.5度), 所以並沒有出外賞花燈

Ryan阿公忙了一整天燒了一桌好菜
真是辛苦他了 ^^"

大家都吃得很飽~
尤其是Ryan, 都還沒拜好, 就一直問可不可以吃飯了啊? (肚子餓了)
Ryan阿嬤特地買了蛤蠣來煮湯, 有蝦有魚有肉, 好豐盛!!
沒多久, Ryan就把一碗飯都吃完嘍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