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 除夕夜

晚上10:11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2/2 今天是除夕夜
回想起去年到了除夕夜的時後, Ryan的學習與成長又比去年成長了許多
大家都覺得, Ryan好會說話喔~ (去年2010年的除夕夜 點此進入 )

在此,也祝大家兔年新年快樂! 恭喜發財!
兔年個個揚眉兔氣 健康又歡喜
事業工作前兔似錦 鴻兔大展 步步高昇
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Ryan正在叫泰瑞狗狗吃飯


每次都吃得很快,不過今天沒吃完


Ryan過去叫他快點吃喔..


之後示範年菜的做法, 首先要拿魚...然後給牠"剁ㄧ剁"..(他這邊說的是台語)


下午等待的時間, 已經擺盤擺好了


接下來就等大家回來團圓嘍


下午四點多, 首先回來的是Ryan曾祖父, 他見到我就直說去年忘了包給曾孫
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啦...^^"


在等待的時間, Ryan阿公阿嬤也忙了一整天, 把ㄧ道道好菜都完成了






Ryan姑婆也回來了, 今天跟我說要我幫她多拍幾張


我覺得她一直要裝可愛, 害我快門都快按不下去了...(笑)


Ryan嬸婆正在跟小小孩一起畫圖
最近小小孩越來越喜歡畫圖, 也越畫越好, 像是今天畫的鸚鵡,大家都覺得有像


突然沒看到Ryan, 問他在哪裡? 他從門裡跑出來, 笑嘻嘻的跟我說"我在這裡"!
(剛好就拍到了這張照片)


Ryan阿公辛苦了一整天, 換上外套拍一下


還在畫圖中的Ryan


已經蠻會聊天的Ryan, 索性跟嬸婆聊起來了


這時後電鈴響了, 是誰來了呢?


原來是Ryan堂叔, 這張我給他拍的有帥吧..


跟姑婆玩益智遊戲, 自己連連看...


不知是不是認得堂叔, 這次來跟堂叔的感情還不錯, 跟他有說有玩


準備開動嘍~


大家新年快樂~


來乾杯喔~


Ryan姑婆大概心想...舉杯很久了耶..哈...


大家快乾杯吧~


豐盛的佳餚


接下來是發紅包的時間...Ryan舅公給的紅包


以及Ryan堂叔


Ryan阿公也發紅包~


然後是Ryan阿公發紅包~問他說想買什麼?
Ryan立刻回答說: 他要買鱷魚, 河馬, 長頸鹿.....說了一大堆動物, 而且是一口氣說完 ^^"


大家一聽笑的合不攏嘴, 看他認真的模樣, 難道真的想去開動物園啊?


如同去年的除夕夜, 吃完飯後的小小孩都有"LP33多多"可以喝


吃完飯後, Ryan姑婆說想跟泰瑞狗狗合照啦~


Ryan看到之後, 說他也要給泰瑞狗狗紅包喔


嬸婆問, 你也要給她啊, Ryan說大家都有, 可是泰瑞狗狗沒有啊...(所以要發給牠)


馬上去拿了一個紅包過來


Ryan發紅包嘍~^^


Ryan堂叔也跟泰瑞狗狗合照吧(結果在打哈欠...^^")


Ryan阿嬤也來合照


Ryan曾祖母今年過年有開心嗎? 祝您身體健康~新年快樂喔


接下來小小孩來跟媽咪合照吧~


再來是跟我~ya~


然後來張全家福~


今天燉了八個小時的湯, Ryan阿公叫大家快來喝喔


最後來拍ㄧ些合照..
Ryan阿公&阿嬤


Ryan舅公&嬸婆


Ryan拿著螢光棒跑來跑去


我說看這邊喔~然後他就這樣讓我拍...


ya~~


很大聲的叫: 泰瑞狗狗~過來!!


感覺小小孩真的是很喜歡小動物哩^^


來跟堂叔一起合照, 我說你這樣頭也太歪了吧...哈


跟堂叔一起畫畫圖喔


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吃完飯後, 大家也都回去了
小小孩也準備要睡覺了喔~~


睡前聽一下故事書...


然後就...

倒頭就睡啦~祝大家新年快樂~~^_^

標籤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