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 台北ㄧ日遊(3): 餵魚去

下午4:52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2/1 除夕的前一天
今天中午,台北出現了最近難得ㄧ見的陽光


我們一家人便決定了來中正紀念堂這邊, 帶Ryan來這邊走走


ㄧ到廣場後,就ㄧ路往前跑, 回過頭發現我還在後面幫別的觀光客拍照


立刻往我這邊衝過來~


好吧~我們一起衝喔~~~


難得好天氣, 中午氣溫大概有18度


這時後, Ryan發現了廣場上的鴿子...


這幾隻鴿子慵懶的在廣場上曬太陽, 也不太怕人們


今天主要是要帶小小孩來這邊餵魚啦~來跟"魚飼料販賣機"拍一張


這張笑到眼睛都瞇的看不見了~^^"


投幣之後, 魚飼料就可從這邊取出...


餵魚去嘍~~


我丟~~小小孩作勢要丟的很遠,其實都還沒落水就滾到地上去了@@"
"要丟遠一點啦" Ryan媽咪說


想說乾脆低下丟,看會不會好丟一點


姿勢不錯, 準備投出~~


湖面上, 因為魚飼料的關係, 魚群們開始往這邊聚集


遠方還有一座橋


以及不會怕人的鴿子 (即使靠的很近拍也沒關係)


餵完一包後, 小小孩還說要在餵魚吃啊...好吧, 那就再買一包喔


因為Ryan的關係, 這些魚兒們中午應該吃得很飽吧~(哈)


餵完就準備要離開了喔


延著旁邊散散步~


走一走突然發現一隻鴿子在前面睡覺,
Ryan沒看到, 差點往牠那邊走過去, 反而嚇了一跳, 急忙的走到旁邊來^^"


衝啊~接著又開始玩來追爸比的遊戲


衝啊~~~~啊~~~


一下子就跑到我面前~^^


來最上面的中正紀念堂這邊走走看看吧~


很多階梯啊...


嘿~! 今天是Ryan自己第一次走上來喔


這邊剛好可以看到廣場的全部...


來裡面看看


還有憲兵的交接儀式


先總統蔣公的銅像


看完之後, 慢慢的散步回廣場, 小小孩又開始跑了起來


因為他看到很多鴿子在廣場喔,想跑過去追牠們


這幾張剛好拍到他, 回過頭開心奔跑的模樣


喔!? 很靠近了, 快追到了喔


玩的意猶未盡, Ryan媽咪都說要走了, 他還說要再追ㄧ次啦^^


差不多也到了時間, 該去吃午餐嘍
穿過了....這梅花樹..


以及經過了...散亂的倒在街上的腳踏車


我們來到位於公館的這家越南河粉餐廳


進來餐廳之後, 小小孩一直說想吃蛋糕,
Ryan媽咪告訴他, 只有外面的那攤有在賣喔


於是我就去幫他買了這個三角紅豆餅~他看了很高興哩


好吃嗎?


接著也準備上菜嘍


Ryan媽咪點的是熟牛肉和粉


我點的則是番茄牛肉和粉~


吃完後也準備回家休息睡午覺嘍~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