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1 台北ㄧ日遊(2):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

凌晨1:33 / 張貼者: We love Ryan /

1/31下午, 來到了"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"

((以下是小小的簡介))
園區創設於日治時期大正5年(西元1916年),前身為「台北酒廠」,2005年正式開放~!
園區內包含戶外藝文空間及室內展演空間兩部分,除了規劃功能多元的多館室、多元的排練、展演空間、華山部落格、藝文資訊站、圖書資料教室、親子園地等服務設施,還有那闊開放的綠意空間更是『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』最獨特也自豪的空間特色。


ㄧ到這邊, 就說要跟這個窗戶拍照


以往酒廠內老舊的建築風格,現在看起來別有風味


今天玩得很高興, 來這邊開始"跳跳跳"的玩耍~


突然!! 發現了牆上的海報上有魚的小小孩,
不知怎麼搞的, 十分堅信這邊有魚的表演
然後~直接想開門進去看!! ^^"...(還好門是鎖的)


(等一下再看看有沒有啦~先來園區裡逛逛吧^^"...)
園區內多元的建築,ㄧ再的圖顯這裡的空間特色


像是這老樹盤根的大門


以及像是剝落的老牆建築物


來這邊跟我拍張自拍喔^^


中間有高高低低的木板, 建立起來的小廣場


在我們身後的則是這老樹,感覺也來跟藝術沾點關係


創意園區裡幾乎可以隨處取景,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特色


小小孩跟著我在園區裡跑來跑去的...


只不過, 他一直沒忘記剛剛的海報, 一直覺得有魚的表演, 只是老闆還沒開門啊


說要去那邊找老闆啊!?


先來這邊看看牛的藝術品吧^^ (這張剛好拍到他轉過頭微笑的樣子)


跑過去看看~老闆有在那邊嗎(接下來演變成"尋找老闆的探險記"了...)


除了ㄧ些特色建築外, 也有ㄧ些特色餐廳,
讓人可以在文化園區裡,擁有休憩般的文化饗宴


來這邊散散步, 感覺很不錯喔


這時後, 我瞄到Ryan躲在樓梯後, 其實他想跑出來嚇我啦...看他的樣子...^^"


前面的廣場, 還不時有ㄧ些藝術品的展示


看我拍這輪胎藝術, 索性又想躲起來的Ryan, 被我找到啦~!!


跑給我追~~


交錯的建築物, 裡面賣的是藝術禮品


小小孩真是天生的模特兒


看他說發現了特別的椅子, 要去那邊坐坐


連續按了幾張快門


就是這樣的自然可愛啦^^


終於...被他發現魚啦...很高興的跑來看


還有海馬喔^^


今天剛好看到一對新人來這邊拍照


"尋找老闆"的任務依然沒有結束, 小小孩穿過花圃


發現了這個地方, 他覺得這是老闆住的地方, 一直要我進去看看...(其實裡面是廁所..哈)


這樣擁有落地窗的咖啡廳, 可以欣賞這裡的美景, 我還蠻喜歡的


這時後, Ryan又折回到樹旁...想ㄧ想...


跑到這邊, 乾脆這樣坐著等"老闆"


因為他"堅信"...這個地方等一下可能會有海豚表演...
(真是可愛的幻想啊..呵)


我跟他說,該走了回家休息了喔, 他依然不死心, 說要再檢查一遍喔


又跑去這個門, 想看看"老闆"有沒有在裡面


不想打破他天真的期待, 於是我陪著他繼續在這"探險"著


走著走著, 也走了好ㄧ會了
Ryan跟我說, 下次還要來, 下次來的話, "老闆"可能就開門讓魚出來表演了喔^^


這邊有很多人來這拍照取景


離開前,還看到這對新人再另一處的二樓取景哩

我很喜歡這樣的地方, 沒想到除了上海北京與香港外, 台北也有這樣的藝術園區
(很讚~雖然,小了一點點....)
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後, 小小孩沒睡午覺, 精神還很好
說要去吃麥當勞的雞腿, 於是我就帶他去買回來了,看他吃的興味津津
大概是今天跑了一天有運動到喔^^

標籤: ,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